報名注意事項:
1. 考生於報考前應先行至本校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專班網站查閱相關資訊,並確知欲報考本專班之各項報考規定及錄取入學後有關修業及畢業論文等項規定,錄取考生欲註冊入學就讀者,應從其規定。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專班 (Global MBA) 網址為
http://gmba.ntu.edu.tw/
2. 考生雖已上網登錄個人資料或已繳交報名費,但未於  2024 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 17:00  時前將應繳書審資料轉成 PDF 檔上傳至報名系統,視同未報名,所繳報名費於扣除行政費用 400 元後退還餘款。
3. 考生於報名後,若經本專班審查作業發現不符報考資格,則取消其報考,所繳報名費於扣除行政費用 400 元後退還餘款。
4. 不論錄取與否,報名資料概不退還。
5. 考生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之地址、電話號碼及 E-mail 應正確,否則因無法通知而致延誤考試及其他重要事項,其後果需自行負責。為維護各考生權益,考生可於報名截止日後 3 天起,主動向本專班查詢是否符合應考資格。
6. 持國外學校之學歷證明報考者,於辦理註冊入學時,應繳驗經駐外單位驗證後之學歷證件、歷年成績單正本及入出國主管機關核發之入出國紀錄 ( 若申請人係外國人、僑民者免附 ) 。
7. 僑生、港澳生、外籍學生、大陸地區學生除已取得居留證外,其餘不得報考本項招生考試。獲錄取者,其入學後之學籍身分以一般生認定,入學就讀之簽證及居留相關事項請於報名前向有關單位查詢,註冊後如因居留事由消失或入境許可期限屆止,須依內政部移民署規定辦理離境,致無法就讀,考生需自行負責。考生不得以在國內大學就讀為由,主張延長居留期限、變更居留事由或重新入境國內。
   
 考試資訊:
   
 
 
 
 網路填表: ( 於 2024 年 2 月 23 日上午 9 時開放 )
 
 
 

招生相關資訊請洽:管理學院 GMBA 辦公室 TEL:(02)33661030

系統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資訊組 TEL:(02)33662388 轉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