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113 學年度碩士班招生

網路報名系統    

(填表入口網頁)        

  
  填寫報名資料之注意事項:
 
  1. 本校筆試考場設有台北考區及台南考區,考生於報名時即應選定考試地點,報名後不得要求更改,本校將據此區分准考證號碼。
    註:園藝暨景觀學系景觀暨休憩組(所組代碼 617)因須使用繪圖教室,僅得在台北考區臺灣大學考場應試。
  2. 經報名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報考系所組、選考科目、志願組別及筆試地點。
  3. 考生姓名為單名者,請於姓名中間空 2 個半形空白鍵。
  4. 在輸入姓名時,若電腦無法顯示部分文字者,請先用 2 個 # 字鍵替代輸入(例如:王大##),並上網下載「造字申請表」,填寫後傳真至(02)2363 - 4383 臺灣大學研教組王股長收。
  5. 考生登錄報名資料後按「送出」,於頁面瀏覽所填各欄資料是否完全正確,請檢查後再按「報名確認」即完成報名(不須郵寄報名表件至本校),惟安全起見,請考生再以查詢功能確認是否已完成報名手續。 具審查之系所須上傳報考系所規定應繳資料;報考在職生者須上傳學位證書、服務年資證明書及報考系所規定應繳交之證明(如機構同意在職進修證明書等),上述審查資料須於111年12月7日下午5時前上傳完成,各項證明請以正本原色掃描成PDF檔上傳並確認上傳資料解析度清晰可辨,請考生自行預覽檢視是否上傳完整,如有缺件後果自負。
  6. 本年度本項招生之口試方式得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作適當調整。口試時考生因確診或因就學需要居住於境外之在學生,得檢具證明向系所提出申請視訊口試,其相關規範請見簡章附錄6。
  7. 身心障礙考生如需申請考試服務,請於報名時勾選身心障礙服務申請,並上傳應考申請表及相關證明。
 
  網路報名:
 
   [ 網路報名入口 ] [ 相關服務 ]
填寫報名資料
※ 具審查之系所須上傳報考系所規定應繳資料,及報考在職生者之審查資料須於 112 年 12 月 6 日下午 5 時前上傳完成。
 
  
  

招生相關資訊請洽: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 TEL:(02)33662388 轉 407 至 419

系統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資訊組蔡小姐 Mail:xztsai@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