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各項規定,並確認符合本專班報考資格及各系所組「報考資格附加規定」,避免因資格不符被取消報考或影響錄取。
  2. 報名前,請務必參考簡章第 8-12 頁,並查明報考組別之口試日期,以確認可如期應試。(口試日期不可更改)
  3. 考生不可同時報考本專班多組,一經發現重複報名,將取消所有組別之應考資格。
  4. 報名後,不得要求更改報考系所組及核心必修課程上課班別之次序。
  5. 考生除填寫此網路報名資料外,另需填寫 EMBA 個人資料表 1 份,並於 112 年 9 月 25 日前將報名表連同其他應繳資料寄出,詳見簡章說明。
  6. 欲使用 ATM 轉帳或便利超商繳交報名費者,轉帳時間至 9 月 25 日晚上 11 點 59 分止。
考試資訊: 網路填表
113 學年度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 開放時間: 112/09/04 上午 9 時至 112/09/25 下午 5 時
EMBA 個人資料表(必填) 填寫報名資料
工作年資列表(必填) 修正個人資料及補印報名表件
報考流程說明 報名進度查詢
招生常見問題 F.A.Q. 列印准考證明書
工作年資證明範本  
造字申請表  
退費申請單  
招生相關資訊請洽:管理學院EMBA辦公室 TEL:(02)3366-1010
系統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資訊組 TEL:(02)33662388 轉 608